Paradise Lost:

关于巴博萨的科普就说一点(附官方资料出处)

迪斯尼有本176页厚的电影拍摄资料书,叫《bring me that horizon: the making of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》 

P71页是巴博萨的设定。巴博萨的少年时代并没有出现在官方设定中,而是演员自己对人物的解读和设定,并且给巴博萨设出了一个演员心中的backstory。 

原文解释老巴为什么有爱尔兰口音,因为演员觉得老巴是来自英格兰西部,他的母亲是爱尔兰人。从小家里穷所以小时候就出来了。

关于老巴的教育的,资料中只提及了他的剑术学习。原文是“He didn't go to finishing school with an epee, he just had a sword on his belt and learned how to skewer people and survive."同样也是演员自己的人设解读. 

科普请严谨。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